close

經過了漫長的選包包之路後   總於讓我選到了我的愛包chloe

 IMG_5792  
 

chloe也算是精品之一   但之前總是會忽略它的存在   也許是和它的緣份還沒到

 

IMG_5793   

這款包算是它們的基本款  共有四個顏色-卡其、綠、黑、粉橘 

它是法國的品牌   義大利製的

我挑的這款是小羊皮的  它之前出的都是小牛皮的   小羊的優點是比小牛再輕一點

雖然皮包包都一定會有它基本的重量  但東西一向很多的我  就特別偏愛小羊皮的包包

皮包包的好處是可以用很久   但相對的保養和愛護上也得更用心了

如一碰到水時   一定要儘快用衛生紙或紙巾把水吸乾  以免滲到皮革的毛孔裡 

如果一旦滲到毛孔裡  包包的就容易留下水漬的印子  所以儘量避免囉!!~

廢話不多說  快來介紹包包吧

它包包的特色是  外觀有許多金屬扣環

IMG_5794 IMG_5797     

或許因為這些金屬扣環   會讓人覺得它很重的錯覺(一開始我也是這麼覺得的) 

但身為小羊皮的它   好輕輕輕

它除了手提外  還可以肩背

IMG_5796   

肩背帶的部份   可以調長或短(但不可拆下來)

只有粉橘色配的背帶是咖啡色的   其它顏色的包包配的都是黑色的

IMG_5800 IMG_5801   

包包內的容量算大且有一暗袋及另一個放手機的地方

內裡的質感也很好   不像是一般普通的帆布而已

IMG_5802   

包包的內裡  還有chloe的專屬logo也是皮革的唷

IMG_5804   

產品的保卡也是很重要的    櫃姐說只要未來包包有問題要維修  帶著保卡全省櫃點都可以服務

所以保卡一定要好好收著

如果大家對chloe的包也是有興趣的  千萬不害羞快去櫃上試背吧

因為能買到自己喜歡且適合的包包  是件很幸福的事

感謝未來老公的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