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常說 "限量" 兩字是我的罩門

不知為什麼在逛街時   只要聽到店員說 ~~ "這款是限量的唷!" 或  "這個只剩最後一個/最後一件唷"

我心裡就會有個小聲音說 ~ buy it   

這不知算不算是失心瘋的一種

雖然說平時在路上和別人撞包、撞衫的機率也不高

但不知怎麼著  就是希望可以擁有獨一無二的東西

像許多女孩兒都愛Tiffany的飾品   但對我來說沒有特別的感覺(我不是說它不好  只是沒有中我的味)

相信以銀飾或飾品界來說  Tiffany也是數一數二的  

除了品牌知名度外   設計也是不錯的

但我實在太愛限量的東西了   所以Georg Jensen對我有著更大的吸引力

尤其是它們每年都會推出的年度項鍊   年度項鍊算是GJ家很經典的一款商品

當年的年度項鍊是賣完就不會再出了    除非是之後再復刻

正因為降   讓我覺得更具有收藏價值

年度項鍊除了基本的銀石款   也會推出寶石款

除了年度項鍊外   Georg Jensen也有其它款式的珠寶、腕錶及銀飾類的居家用品

如果本身也是喜愛銀飾的捧油   相信GJ的設計應該也會擄獲你們的心

我只能說年度項鍊是條不歸路    只會愈買愈多啦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