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以前第一次做指甲時是做水晶的

雖然當初也聽過光療指甲      但看大多數的人都是做水晶

所以到美甲店時很自然的就和美甲師說我要做水晶

也因為一心想要做水晶也沒有問美甲師這兩者差別在哪

自己做了幾次後會發現     水晶做起來雖然漂亮指甲長度也可以任意延長

但長久做下來指甲的表面會變的愈來愈薄

為了讓自己的甲面可以保有本來的健康狀態     只好捨棄不做了

指甲休息了好長一段時間      最近因為要拍婚紗又讓我有了想做指甲的念頭

不過~~這次想嘗試的是光療指甲      很多人都說光療比較沒有卸除的問題也比較不傷甲

為了能夠擁有美麗的指甲     我立馬上網google厲害的美甲店

找到了一間是許多部落客會去的店~~kila kila藝術指甲沙龍

店址在中山捷運站天廚樓上    交通非常的方便

kila kila的美甲師都非常的活潑可愛且親切

就算是第一次去也不會覺得不自在

一開始美甲師先拿雜誌給我看    讓我挑我喜歡的感覺並和我討論

翻了一下雜誌後    很快的就找到了我喜歡的樣式

歷經2小時左右的時間     美麗的指甲終於出爐囉!!

光療指甲-1.JPG     

鏘 鏘 鏘 ~~

手指上的每個圓弧都是美甲師一筆一畫畫上去的      美甲師的手超級巧的啦

因為我的甲面算小     美甲師在畫時更加的仔細小心

深怕線條畫個太粗視覺上的比例會太怪

光療指甲-2  

手指上金色的部份是小金箔    閃閃動人的金色搭配黑或紅色都很亮眼

原來光療是一層層畫上去的     且是畫在真甲上一點都不會傷到甲面

製作完成的甲面也不像水晶做完後那麼的厚

重點是亮度一點都不輸水晶

也是因為是自己的真甲   使用上一點都不會有不方便的感覺

怪不得美甲師說~~接觸光療後一定會愛上他的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

雖然才剛做指甲    我已經開始在想下一次要做的樣式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