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面乳-1  

喜歡去日本的大家行程裡一定不會忘記要殺去藥妝店

藥妝店到底有多好買呢??!~   這真的要去過才知道

雖然我們有許多網拍就像日本藥妝店一樣    像是86小舖、小三美日、巴黎草莓.....等等

但有的東西還是只有日本才有賣    且在當地買只要碰到匯率的低點   一整個就是超划算  

日本必買藥妝最常見的就是LION休足貼、花王蒸氣眼罩、KOWA企鵝蚊蟲叮咬止癢液、小花眼藥水、大正腸胃藥、合利他命......等等

能買的東西真的多到一個爆炸   List都不知道要列幾張才夠

除了這些之外  還有一樣據說是非常好用的東西

它就是suisai酵素潔顏粉(這是佳麗寶的產品,所以某些屈臣氏有在賣)   

洗面乳-2  

這東西小豬羅志祥在康熙有介紹過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羅志祥在介紹的是什麼東西     是我在藥妝店看到商品旁有貼羅志祥上康熙介紹的照片才知道的

我想有小豬的照片    就更方便粉絲們或是台灣遊客採購了

我也是看在當初節目上說非常方便又好用才購買的

因為我本是屬混合性T字偏油的膚質    所以一開始只敢先買一盒來試試

它一盒有32顆    一顆就等於是一次洗臉的量

我個人是一顆分2次用-晚上和一早    因為一早起床臉不會髒只需少量的潔顏粉就可以洗淨全臉

酵素粉就字義上來看   它是粉狀的沒錯(和FANCL芳珂的潔顏粉一樣)

加水之後很快就可以搓出泡泡    它沒有特別的香味感覺很溫和

洗完臉後蠻清爽的   臉沒有任何的不適感

很多人用過都說好用    我想這潔顏粉應該是適合各種膚質的人吧

如果本身是常常需要出差或是愛旅遊的人     我很推薦這款

因為它攜帶方便重量也輕    不會造成行李上太大的負擔

這款潔顏粉y拍也有人在賣   但價格當然沒有自己在日本當地買的便宜

我印象中今年2月底去    有買到優惠組一盒折合台幣不到300元    真的很便宜

建議喜歡的人可以一次多買一些回來屯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