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上次退貨回ASOS到今天已經10天了

在今天前我沒有收到何任ASOS的回覆  心裡就有點急了   雖然今天才是第10

但因為從台灣到英國距離有點遠   會怕英國的郵差把信件弄丟或delay到退貨的時間

畢竟在ASOS還沒收到退件之前   這段運送過程包裏的一切責任都算是在消費者的身上

所以在忍不住的情況下   昨天我就發了三封mail給ASOS

為的只是確認他們有收到我的郵件   

不知是三封mail真的煩到他們了   還是正好在第10天他們開始受件處理了

今天下午他們回我mail了   且不是系統回覆的   是有真人服務的唷~~灑花 轉圈圈

他們非常的有禮貌且認真的回覆我的信   也對寄錯商品深感抱歉

商品退款的部份也在今天刷退了   只是確切的退款時間要依各家銀行受理的時間為主

而對於我寄回的運費部份  他們也迅速的回我說要刷退至我的信用卡

只是我不明白   我是用郵局寄回運費是直接付現的   不知他們是要用什麼方式把運費部份退給我

在不清楚的情況下  我又回信給客服了   現在又再等待他們的回覆囉

對於這次收到錯誤的包裏   雖然一開始有點傻眼加不開心

ASOS的處理態度我覺得非常的棒且迅速    完全沒有外國人庸懶且漫不經心的感覺 

也沒有拖很久才處理我的件    所以到目前還算滿意

未來也不會再害怕上他們的網站購物    因為全球免運確實是不錯的服務 

希望之後ASOS出貨時   能夠再謹慎小心一點   儘量減少退件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