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期待已久的東京之旅    終於在9/16出發了

雖然在出發當天受到萬宜颱風的影響    班機delay了5個多小時

但依舊不減我的興緻   因為我知道颱風會在我們抵達日本前就離開且之後的每一天天氣也會非常的好

果然在抵達日本後   一切都非常的美好

且在機場及當地都會有一些會說中文的人來幫忙我們解決我們的問題

所以不會日文真的沒有什麼關係   只要會基本的英文就可以了

有很多人都說日本人的英文很爛也聽不太懂   但我覺得在觀光地區基本的英文他們都是ok

且當他們聽不懂時  只要再加上身体語言   就一定會了解我們要表達的是什麼

千萬不要因為語言的問題    就害怕自己自由行

這次只有去五天四夜    可能是因為這次的行程是自己排的

所以到了最後一天    有種非常不想回家的感覺

總覺得還玩不夠  還有哪裡哪裡想再去

尤其是迪士尼   一天真的玩不夠    基本應該要來個兩天一夜

順便住在迪士尼裡   好好的和米奇米妮擁抱一下

五天結束後   雖然有點不捨

但很高興的是  在這次的行程裡去了自己一直想去的地方

而不再只是看電視上介紹而已

有了這次自由行的經驗   讓我更有動力再去規劃下一次的行程

我要開始來翻月曆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