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膠原正面  

鏘鏘鏘鏘~~本身有在吃膠原蛋白粉的女孩們一定知道這是什麼

我一開始是不知道啦!~之前去日本也沒有想過要買

因為在台灣曾吃過不易溶解在飲料中的膠原蛋白粉及珍珠粉

倒致紅茶喝完後     有些許沉澱物沉在杯底   

莫名讓我覺得好像小時候吃藥粉一樣     也覺得好像有個味道的fu

因這不好的經驗     所以我就不太再嘗試喝膠原蛋白粉了

但之後有聽朋友說日本的很厲害      粉很細且很快就會溶解在水裡也不會有怪味

重點是吃到體內真的很明顯的感覺出膚質有變好     比擦保養品在臉上還快

相信每個女生聽到這一定會心動       誰會不想皮膚水嫩又Q彈呢

這次能得到這麼大一包免錢的膠原蛋白粉     真的要感謝我姐

感謝她這次去日本有多買且送我一整包的試喝

期待喝完它我就馬上擁有水嫩肌

膠原背面  

它後面的說明     不論是泡在溫熱的飲料裡、冷的飲料裡或是加在冰淇淋裡應該都是可以的

我來挑我喜歡的方式喝就好

之後再來分享飲用心得!!~ 水嫩肌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