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nter正照  

台灣的冬天是屬於溼溼冷冷的那種

就算有下雨我也都覺得只會下一下下       不會有多誇張

可能因為我是在室內工作       不用東奔西跑

所以每年冬天我都是用我的長靴來當雨靴用

但。。。搬到老公家後        我發現雨和我想像中的變的不一樣了

瑞芳的冬天非常的愛下雨且莫名隨便一下就是超大的那種

這種發瘋似的雨讓我的長靴在冬天裡不再那麼的逍遙了

因為靴子底畢竟是有接縫的        那無情的雨水就這麼的溜進了我的靴裡

第一次感覺到腳溼溼時     還催眠自己說應該是冬天的溼氣所產生的錯覺

幾次下來終於發現      事實的殘酷

本來一直不想買雨靴的       因為雨靴好看的沒幾雙

而要我拿 hunter 來淋雨       那價格我又覺得也太貴了吧

有沒有要這麼浪費

但。。我試穿一般雨靴和 hunter 之後我必需說一分錢真的是一分貨

仿間一般的雨靴真是的硬綁綁的不太好走       整雙鞋好硬挺也不太好走

雖然我朋友說雨靴的材質本來就不是走好穿路線的      它是防水路線的

也因為一般雨靴讓我的心有點涼      就決定再去 hunter 試一次看看

如果 hunter 和一般雨靴一樣不好穿         我就直接買便宜的來擋著用

畢竟冬天也才幾個月而已

試穿後一切都回不去了      hunter 穿起來真的比較柔軟些        行走時也不會覺得腿部硬綁綁的

且店員說穿久了腳裸處會再軟一點        但不會影響到靴型

幾經爭扎後       我決定還是 hunter

除了外型好看且比較好穿外      還有另一個重點就是價格啦!!~~

真的要感謝微風松高的開幕

因為它開幕有優惠活動        所以讓週邊百貨裡的 hunter 也跟著打折

hunter 難得的下了8折的扣折       再加上我自己信用卡的優惠

一雙買下來 3000元有找       實在是太划算了

這個價格跟仿間一般的雨靴是一樣的便宜

不買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立馬購入

我買的是算是基本款的高筒雨靴

hunter           

這款靴子側邊是可以調整腿圍的

hunter 細部  

這樣一來也比較有顯瘦效果    不會看起來硬挺挺胖胖的

hunter內  

靴子的內裡就是素素的樣式       觸感是有點類似內舖棉的感覺

穿進去不會覺得是腳和橡膠在磨擦的感覺      一整個就是舒適柔軟

hunter底  

鞋底很軟且好走    相信防滑效果也是一流的

今年冬天我可以放心的去踩水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