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ndora-3 pandora-1 pandora-2  

還記得在10初收到朋友傳來的這圖片時         心裡莫莫的只有一個聲音

那就是~~~我一定要擁有

一開始聽說是11月初會上市的新款        心想就算到櫃上抽了號碼牌要等上一會兒我也要等

這種限定系列整個就正中我心     不擁有就太對不起米奇米妮了

好在有一次到潘朵拉櫃上有問櫃姐確切的到貨時間

櫃姐就淡的說:「那是北美限定。。台灣不會進唷!!!」

但愛米奇的心真的太強烈了       立馬思考有誰在北美可以幫我買

正好有位朋友在西雅圖唸書       就請她順便幫忙一下囉

我個人覺得找朋友幫忙真的比找代買好           因為單這幾張圖片真的很難看出實體的樣子

而代買都是直接看圖片選好樣式再和對方說      有時實體和圖片都會有些許落差

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發生

我這次是直接選幾個我喜歡的珠珠     先請朋友看價格再順便幫我check質感

因為我不希望買回來後    因為質感問題或是落差感而再轉手賣出

在東挑西選後      我買了 Classic MinnieMickey & Heart 各一個

潘朵拉-1  

收到實體時真的是太可愛了!~ 米奇米妮好得人疼唷

潘朵拉-2  

原本 Classic 系列是要買米奇的

但因為米奇實體實在看不太出可愛在哪       且乍看之下還有點像小狗狗的腳印

就決定轉向買米妮

有了米妮後    一定也要再擁有一個米奇才能滿足我的心   

於是就又挑了 Mickey & Heart

潘朵拉-3  

擁有這兩款之後     我應該短期內都不會再買pandora

因為目前沒有其它款會這麼得我心了     

荷包終於可以停止了 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