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ffany3.jpg     

(迷人的Tiffany綠)

許多女孩都愛Tiffany家的婚戒也覺得它是夢幻逸品

很巧我愛的不是它們家的婚戒      而是它們銀飾的部份       

因我本身容易對純銀以外的飾品過敏

所以耳環、手鍊及項鍊我都偏愛純銀的

銀飾的品牌除了喬治哥外       最近我的新寵兒就是小T了

試過他家的耳環和手鍊後就一整個愛上了

耳環我是買基本款        所以非常的百搭也沒有退不退流行的問題

手鍊也是買基本款無誤 (我就是個很愛基本款的人 XDD)

因為若想下手百搭單品配件        選基本款絕對不會錯

買了耳環、手鍊後總覺得缺少了點什麼

仔細一想原來是項鍊啦 ~~ 配上項鍊後我就擁有一整組的Tiffany了

光想到這就整個人興奮了起來

趁上班中午的午餐時光立馬上T牌官網來搜尋一下

看看現在有沒有什麼新玩意兒

隨便一看還真的看到了我喜歡的款式

30971531_909690_ED.jpg    

(官網的照片拍的真的很好看      好吸引人唷)

又是款簡單大方的基本款項鍊 XDD

它擁有了我愛的T牌鑰匙及它們的愛心牌牌

既然都挑到了我愛的款式          當然得要到櫃上去親自試戴才明白好不好看

話說Tiffany的小姐們表情通常都不太生動活潑        也容易讓人覺得他們很不討喜

簡單來說有時會讓人覺得服務不好的感覺        

但這也許是精品的要求      要有專業度不能隨意嬉鬧

不過只要你試到最後有購買或是你是貴太太/富家千金一次下手就是高單價商品

T牌櫃姐在最後包裝結帳時你會發現他們的表情和一開始不太一樣

他們的嘴角會有些微的上揚但不明顯     XDD

說了這麼多我想和大家說的是      雖然有時Tiffany的服務態度我們不一定會喜歡

但喜歡的東西還是要親自去試且看過實品後再購買比較不會讓自己有失落感

另外我個人覺得精品類的東西千萬不要在網路購物買(官網、代購除外)         我不是針對品牌真實性有質疑

而是有的網路購物賣的比較貴     比較貴       比較貴 (這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網購的好處是有鑑賞期及可以分期        但並不一定真的都分期零利率

有時它們會把分期手續費灌在價格上            若你沒有先到櫃上看價格一定很難發現網購有時比較貴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我自己到專櫃購買後看到網路上的價格

發現價差也差太多了吧        

網路上真的貴很多(有幾個千唷)       所以大家不要被分期零利率給迷惑了

一定要親自到櫃上看過價格後再做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