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st Western Hotel.jpg

因為不喜歡跟團時間被綁緊緊的旅行      

所以從去年8月左右就開始自己查看去大阪的飯店及機票

但也因為提早規劃旅行,所以買機票時除了希望票價能便宜外當然也要注意機票限制的一些事宜

為了避免有臨時不能飛的突發狀況      

我還特地詢問了航空公司我們購買的票種是否可以退票(因為優惠愈多的機票限制也愈多  一定要小心注意)

我們選定的是JAL日航早出晚歸的行程(我個人偏愛日航因為他們從日本回來的飛機餐都不錯吃~~哈哈)

就在機票訂好後,立馬開始google飯店資訊

雖然飯店的官網、agoda或hotels.com......等!~ 都是在你要出發前半年內左右才可以訂房

但我還是習慣先對住宿方面做點功課          

查詢一下大家的推薦並看評價如何    

朋友們都建議我直接在飯店的官網訂購        

他們都說這樣訂會比agoda、hotels.com或其它訂房網價格再優惠一些

但我一看到日文網頁就一個頭兩個大,之後我還是決定到我習慣的agoda訂房

agoda除了語言上有多種選擇外            

操作介面我也比較習慣且因為訂的是半年後的房間agoda還有一個延後付款的服務

延後付款是在你即將入住前才會刷卡(像我是2016/5/12入住    agoda是在5/7才刷卡扣款)

所以在刷卡扣款這段期間前若你有找到其它更喜歡的飯店就有機會可以取消

但~~請記得在訂房前一定要先看清楚條款,一定要看到「取消免手續費」這六個字才行

這樣在你取消訂房時才不會被收取手續費          

但若你是在要入住前幾天才決定取消訂房(這種情況就會被收取手續費,至於收取多少金額就看飯店了)

而agoda的房型也有分含早餐和不含早餐的      

含早餐的房型價格當然也就比較高一些啦

我個人去日本是喜歡訂不含早餐的房型            

因為日本東西隨便買隨便好吃,所以我喜歡早上出門去買自己喜歡吃的早餐

當機票和飯店都確定訂好了,就可以好好來規畫行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